老師祝你教師節快樂哦!!!!!!這是603依些同學們的祝福 



親愛的阿禮班導: 數不清已經幾年沒有回到中港去探望您老人家了,但是小的天天都有在FB上面發露您的消息唷!教師節快要到了,非常感謝您當年的教導,讓我在603能開心的成長、茁壯。謝謝您!您是個非常棒的好老師,更是我現在在教職生涯中的楷模!教師節快樂!! 劉惠瑜

DEAR宗禮
希望能夠一直一直看到您在FB上的真知灼見~那會是我生活上很大的動力!!祝您教師節快樂~
張亭亭

親愛的老師〜祝你教師節快樂,一直保持教學熱忱喔!雖然很久沒回學校探望您,不過我還是都有透過fb默默的在關心老師的^皿^ 鄭雅雯

宗禮老師: 謝謝您的高中的教導,是指引我人生路上的一盞明燈,謝謝您對我們的好,我們一輩子都惠銘記在心的。 鄭柏偉

親愛的阿禮,好久不見了! 儘管畢業,但每一次返校仍能帶回許多金玉良言, 深深感受到能成為你的學生,真是件幸運的事! 從事教職工作後,更感謝你在我學生時期的用心指導,
願老師能平安 順利,也期許自己能像你看齊! 郭素瑩

老師教師節快樂
老師教師節快樂,哪天回去看看您,感謝您之前的教導。 love u 王鉅衢

老師: 十分感謝高中時老師的教導,時至今日,老師仍是我遇過最帥最親切照顧學生的老師,感謝老師~也祝老師教師節快樂~身體健康:p 
陳彥璋(九孔)

吾師阿禮道安: 師恩難忘,到了這特別的日子總會想起老師您,轉眼間已踏入社會一年多,但那些年在中港的歲月總瑩繞心頭,懷念與老師同學一同學習拼大學的回憶,老師您辛苦了。 教師佳節愉快,願您身體健康,平安快樂。 
陳昱汶

親愛的阿禮 一轉眼已經畢業好幾年了,還記得您以前最不喜歡散筵後的感覺,不曉得是不是和畢業多年一樣的感覺呢?幸好還有FB這便利的東西,讓我看到中港的一切,老師依然帥氣挺拔,依舊熱愛舒淇,希望老師身體健康,繼續跋山涉水遊世界,祝您教師節快樂:) 楊珮甄

Dear阿禮: 畢業好幾年了,路過中港總會想起你上課時幽默風趣的歷史課、苦口婆心一直念不完的班會課,想起總會莞爾一笑。因為你最疼愛我們,我們總是欺負你忤逆你,但我們是真的愛你尊重你的,尊師重道我們可一點都沒忘喔,你是最棒的老師!現在想起總覺得你是個溫暖的好男人呵呵,祝你身體健康呷百二、教師節快樂!!! 
陳暄

親愛的宗禮老師
一眨眼我們已經畢業好幾年了,也好一陣子沒回學校拜訪老師了。想到上次回到學校考代理也沒機會遇到老師,不知老師您好不好?其實直到現在自己當了老師之後,我才明白老師當初的用意、用心。讓我想到當時年輕不懂事,不懂得體諒老師的用心良苦。我喜歡老師和我們亦師亦友般得相處模式,讓我們有機會親近老師。我也感謝老師總能苦口婆心、耐心的教導我們,老師您辛苦了! 
祝老師 教師節快樂!事事順心! 
何思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tl898 的頭像
    wutl898

    中港高中 歷史心歷史情

    wutl8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